最近對【光的魔法師 Magic Light】沙銀百合半吸頂五燈 安全燈具 不怕摔 還蠻感興趣的...雖然有時候我會耍耍小任性..

要求寶貝買一堆拉里拉雜的產品!~但寶貝也承認多數都是好用的...(得意!...哈哪裡便宜哈哈)周年慶

像這次看到【光的魔法師 Magic Light】沙銀百合半吸頂五燈 安全燈具 不怕摔 有人推薦,剛好又遇到破盤大降價!不買真的不行ㄚ

(哈哈哈.....這算是血拼的藉口嗎?XD....噓!>"<)

不過也剛好最近家裡的舊的【光的魔法師 Magic Light】沙銀百合半吸頂五燈 安全燈具 不怕摔 壽終正寢!!!!~~~~~淚奔......

寶貝說他同事也有買 ,兩個禮拜下來感覺真的很不錯喔!!

所以我跟寶貝馬上googe一下,找看看有沒有現省【光的魔法師 Magic Light】沙銀百合半吸頂五燈 安全燈具 不怕摔 推薦評比或價格比較!!

果然不出我所料!評價真的很nice耶...(這讓我更加堅定購買的決心了!)

我跟寶貝互看一下..笑了一下!這麼便宜又超值!當然決定買了阿(愛購CP值超高物的我真是太開心啦!!!)

期待囉^^.....

↓↓↓限量特惠的優惠按鈕↓↓↓

我要購買

商品訊息功能

商品訊息描述



● 燈具型號:JC-9712-5
● 燈具尺寸:直徑70*高24cm
● 適用電壓:110v/60hz
● 適用光源:E27燈頭*5,2w*2(燈泡請另選購)
● 附110V四段式電子開關
● 耐熱壓克力霧化烤漆,燈罩
● 台灣製造,品質有保障燈具尺寸:直徑70*高24cm
● 備註

1.燈具光度是主觀的,一般是瓦數 / 流明而定。

2.燈具出廠未附光源,請另選購。




商品訊息特點

  • ◎?
  • ◎) )

    文章標籤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電腦之都

cmmqqwks86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